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Pauline Li

要把文字寫得淺一點,因為我知道你中文不好


最喜歡你
兩粒白白大板牙和面豬兩團肉
最喜歡你
努力堅持全情投入    一滴不漏
感謝你相信我有能力讓東西變得不太差
收拾大大小小的麻煩
沒有你
我不會由牆角被調到靠近天空的位置
我們因Blue Matters相遇
也因Blue Matters分開
但我為你感到無比高興雀躍
用勇氣闖蕩未知
簡單相信世界會以慷慨待你
即使世界用的方法有時很狡猾

聽好
要照顧自己不要吃太辣
蝦片吃多了記得多飲西人涼茶
別讓脂肪在你身上橫行無忌    因為
我要帶你上火山
我們要再聚  
擁抱天空向大世界出去
等我
我一定用最大粒的酒窩接住你
真・朋友
Pauline Li


P.S. 麥澔然如路過此地請你用善良翻譯樓上D字俾Pauline聽,善良的女人老得慢,感激


Sibyl on bed
2016. 01.08

沒有留言: